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产品认证,纤纳α组件通过IEC61215、IEC61730稳定性全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3-01-08 20:17 点击:
产品认证,纤纳α组件通过IEC61215、IEC61730稳定性全体系认证
近日,经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DE)权威认证,纤纳α组件已顺利通过IEC61215、IEC61730稳定性全体系认证,纤纳光电成为全球首个、且目前唯一完整通过这两项稳定性全体系测试的钙钛矿机构。
IEC61215和IEC61730标准是光伏行业最重要的基础标准,依据该标准所颁发的认证是光伏组件进入国内外市场的必备通行证之一。此前,业内最为担忧的钙钛矿量产稳定性痛点问题已被完全攻克,标志着纤纳扫除了钙钛矿组件进入市场端的最后障碍,这无疑为钙钛矿大规模商业化应用铺平了道路,把钙钛矿产业化发展推到了新的高度。
组件稳定性实现进阶式跨越
纤纳的稳定性突破历经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中试级组件IEC稳定性核心项目认证。早在2019年12月,产业化初期,针对材料与工艺的前期测试,他们首次通过了湿热、温度循环、UV老化及光老化测试4项IEC稳定性核心认证;2021年2月,他们又通过了钙钛矿组件稳定性多倍加严测试。
当前,纤纳已顺利步入第二阶段,成功通过百兆瓦级产线下线的钙钛矿商用组件稳定性认证。从2022年4月开始,在首批下线的α组件(尺寸:1245mm×635mm,发电功率约90W)上,第三方机构系统进行了湿冻、热循环、湿热、爬电、脉冲电压等几十项系列测试,是目前最完整的、综合性全体系测试。纤纳钙钛矿技术稳定性第二阶段的成功,标志着制约钙钛矿大面积商用组件稳定性的行业痛点已被完全攻克。更高功率的α组件产品相关的IEC61215及IEC61730全套稳定性测试也正在进行中。
CE认证,UKCA认证,GS认证,CE证书,UKCA证书,GS证书,CE检测,UKCA检测,GS检测,产品认证,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