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 TECHE全景相机已获FCC及CE认证 CE认证机构 CE产品指令 欧盟认证 CE安全认证 CE认证是什么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7-18 23:38 点击:
CE认证 TECHE全景相机已获FCC及CE认证 CE认证机构 CE产品指令 欧盟认证 CE安全认证 CE认证是什么认证
据悉,泰科易旗下全景相机TE720 Pro,已同时获得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及CE的双重认证,取得了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即将开启在海外市场的售卖,目前,这一消息已得到泰科易全景相机的官方确认。
获得FCC认证对泰科易乃至于整个全景相机行业都意义重大,它不但意味着TE720 Pro成为首个进入海外市场的一亿像素以上级别全景相机,同时也表明,泰科易科技所追求的高画质理念获得了海外权威机构的认可。
对于VR全景相机这类创新型产品而言,想要通过FCC认证,首先需要保证自己所宣传的功能切实可行,而不仅仅是在安全性等方面符合法规。所以通过FCC认证,在某种程度上可视为对产品创新功能的背书。
随着VR行业发展的理性回归,全景相机亦迎来更好的发展契机。以高画质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理念使得TE720 Pro不仅能够拍摄1.12亿像素全景照片,更能拍摄8K全景视频,伴随产品高性能而来的则是场景应用的多元化,目前在传媒、旅游、房产、教育等行业不断积累成功案例的泰科易全景相机将海外市场看成是未来发展的另一个机会。
和国内市场相比,国外的全景相机行业大环境更好,这不仅仅表现在大众对产品的认知上,更体现在专业用户的人群基数与应用方案的落地执行上。泰科易全景相机的机会在于即使在国外,同样缺少高画质高性价比的专业全景设备,OZO与Jaunt的高昂价格注定了其不可能大面积商用,而gopro攒机所导致的设备稳定性差同样是一个很艰难的问题。据悉,目前该款相机正在寻求海外优质代理,籍此推动全球VR内容行业快速发展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