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 Vuzix Blade智能眼镜完成FCC与欧盟CE认证,即将量产 CE认证机构 CE产品指令 欧盟认证 CE安 发布时间: 2018-07-18 23:34 点击:
CE认证 Vuzix Blade智能眼镜完成FCC与欧盟CE认证,即将量产 CE认证机构 CE产品指令 欧盟认证 CE安全认证 CE认证是什么认证
近日,AR科技公司Vuzix宣布,下一代Vuzix Blade智能眼镜已经达成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与欧盟(CE认证)对工厂排放的要求,得到了认证。
Vuzix公司是AR科技、产品与民用与商用智能眼镜的主要供应商,其产品Blade智能眼镜在多行业都受到了广泛认可。此次,得到FCC与欧盟CE真正后,Vuzix距离推出下一代AR智能眼镜只有一步之遥,考虑到上一代眼镜已经很成功,我们对下一代有很高的期待。
Vuzix的CEO兼总裁Paul Travers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在美国纽约的西汉丽埃塔工厂着手批量生产Vuzix Blade智能眼镜了,现在有了FCC和欧盟的认证,我们可以开始着手将Blade智能眼镜发给美国、加拿大与欧洲境内,使用Vuzix Blade Edge应用与企业开发者了。”
近期,Vuzix曾给股东致信,在信中表示2018年利润将超过2017年,并且还指出了即将推出的M300智能眼镜、Blade智能眼镜以及与东芝合作推出的AR100眼镜等值得期待的产品。目前在推出M300智能眼镜之前,Vuzix为其进行了750个以上次内测,还有许多内测还在酝酿中。
早在6月初,Vuzix还推出了开发者中心,提供资源给想要利用Vuzix智能眼镜制造应用的开发者。Vuzix表示提供这些资源的目的,不仅仅是为开发者提供快速上手建造AR的途径,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开发者。Blade智能眼镜开发者中心为开发者提供的资源包括,示例代码与项目,以及大量文件,为对开发AR应用了解不多的开发者提供更多学习资源。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