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ISO56005认证,2024年欧洲展会知识产权解读及国际标准试点培训在虹桥国际中央法务区成 发布时间: 2024-03-06 20:21 点击:
ISO56005认证,2024年欧洲展会知识产权解读及国际标准试点培训在虹桥国际中央法务区成功举行
2024年3月4日,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虹桥商务区投资促进与公共服务中心指导,闵行区企业服务中心和上海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沪计协)联合主办的2024年欧洲展会知识产权解读及国际标准试点培训在虹桥国际中央法务区成功举行。
此次公益培训主要面向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相关培育企业,旨在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和重视,为企业提供法律知识和管理工具。培训内容包括德国/欧盟参加展会的知识产权培训,以及iso56005国际标准及其权威解读。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虹桥商务区投资促进与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刘飞、闵行区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段和段(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培训。
卫丙戊主任在致辞中强调了创新和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创新是"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创新能力更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中心也将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基础,控制知识产权风险,做好知识产权规划,以实现企业创新升级和产业转型。也希望国内外机构能积极参与,共同助力企业的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增强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以在全球市场中更自信地展示自己的创新产品。
刘飞主任在会议上分享了虹桥商务区的发展历程和前景。他强调,虹桥已经从10年前的荒地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中央商务区,拥有7万多家企业,其中总部企业达到500多家。中心一直致力于提供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以支持企业的发展,也将积极建设"虹桥海外发展服务中心"平台,以帮助企业顺利"出海",保护知识产权并熟悉国际规则。
德国gulde&partner专利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雷曼先生分享了如何在国际贸易展览会中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深入见解和建议。他强调了展会对于展示企业创新和产品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了可能面临的知识产权侵权纠纷风险。雷曼先生介绍了德国展会知识产权纠纷常用法律限制措施,如临时禁令,海关查扣和刑事强制措施及相应应对办法。他还建议参展企业进行事先排查,识别潜在的知识产权风险,并在必要时采取充分事先防范措施,比如向展会属地海关和法院提交保护函。他特别强调了发生侵权纠纷后应迅速采取行动的重要性。
ISO认证机构老师详细对iso56005国际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该标准主要针对创新管理与知识产权管理,近两年在国资局和工信部等部门得到了高度关注。老师分享了该标准的制定背景,政策引导,标准亮点和评价流程等内容,强调了其与企业实际应用的高度贴合性。介绍了知识产权发展的五个阶段包括企业通过出口推动增长,提升价值链,支付id的费用,知识产权快速发展,以及知识产权盈利。老师表示,新的标准对知识产权战略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要求更高,应与业务战略保持一致,支持公司的快速发展,国际标准更是一种创新的管理工具,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和保护其知识产权,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供了宝贵的法律知识,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和学习iso56005国际标准的机会。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能够通过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管理,实现其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和扩展。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帮助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管理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培训,共同为推动企业创新升级和产业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
GB/T29490认证,GB/T33251认证,ISO56005认证,知产贯标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知产贯标认证补贴奖励政策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