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2-28 11:41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现如今,随着我国知识经济的高速发展,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不断凸显。对于企业来讲,知识产权是发展壮大的动力,而对于消费者们而言,在购买商品、接受服务时,也要注意辨别假冒伪劣产品。
作为我国社区生鲜领军品牌的钱大妈,便在今年通过了ISO认证公司严格的现场认证审核,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书”。这也标志着钱大妈在社区生鲜领域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能力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认可。
据悉,钱大妈成立于2012年,多年来始终秉承“让每一餐都新鲜”的企业使命,在所有加盟门店内实施“日清”模式和“定时打折”的清货机制,将不隔夜销售落实到实处,由此迅速抢占了消费者心智,实现了社区生鲜从0到1的突破。
而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钱大妈也高度重视起了品牌体系保护和管理维护。从2021年开始,钱大妈便在内部启动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通过狠抓管理、优化流程、服务前端业务来一步步建立起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标准,从而更加有力地支撑公司的业务创新以及价值扩大化。
作为百姓“家门口的菜市场”,钱大妈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有保障的购物体验,还有效维护了品牌效益、提升了品牌竞争力。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钱大妈继续深耕社区生鲜,规范和提高自身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为广大消费者以及加盟伙伴带来更有价值的品牌服务。
贯标认证,知产贯标认证,GBT29490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0认证,GBT33251认证,贯标认证机构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