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驴迹科技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7-23 15:51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驴迹科技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如今,知识产权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企业竞争力核心因素,使创新型企业掌握发展主动权。近日,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获续发《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据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起草,并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颁布,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于2013年2月7日发布、2013年3月1日起实施。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企业在科技项目立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认定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驴迹科技于2017年首次获得该证书,证书有效期为3年,期间每次年审驴迹科技均获通过。今年,驴迹科技以优异成绩及表现被批准保持体系认证资格,并获续发《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自公司成立以来,驴迹科技根据自身的发展状况,制定了适合企业发展的知识产权战略。驴迹科技全面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专利技术、软件著作、商标等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公司主营的在线电子导览、智慧景区管理服务系统、驴迹VR等一系列创新智慧旅游产品的质量及服务领域均达到了行业内先进水平。
驴迹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再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公司以实际行动强化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驱动的体现。这将促使公司在知识产权层面实现系统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有利于公司自上而下形成强烈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继而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技术创新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驴迹科技坚持立足景区导览和全域导览两大核心战略,专注于导游软件、全域导览系统的研发以及旅游相关配套业务的发展。基于驴迹所构建的智慧旅游产业云脑,现已形成以在线电子导览和智慧管理服务系统为支撑的旅游生态圈。
作为全球知名的智慧旅游产业解决方案专家与在线电子导览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1745.HK),截至2019年12月底,驴迹科技已为全球19493家景区建设在线电子导览系统,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旅游行业的服务方式和数千万消费者的旅行方式,为中国“旅游产业+互联网”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在日后的发展过程中,驴迹科技将继续遵循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同时,增强产品研发创新能力,优化知识产权创造的产出质量,力求以更多先进的智慧旅游产品赋予旅游业复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