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飞思安诺网络技术获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7-17 15:39 点击: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飞思安诺网络技术获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年4月16日,深圳飞思安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认证公司顺利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深圳飞思安诺首次通过国家级IT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在IT机房整体监控的开发,集成,销售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运维方面全面迈入国内领先水平。
深圳飞思安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将贯彻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着力打造和培育IT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在2018年就成立了专门负责IT知识产权及IT资质专利申请部门,负责公司专利的战略布局、申请审核、分析与维护等,并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IT知识产权知识管理培训,以提高其对IT知识产权的认知度、加强保密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今年启动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通过持续完善企业在产品研发、采购、制造、营销等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工作流程建设,建立并运行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此次国家IT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通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有效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