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认证 苏大维格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8-03-07 21:31 点击:
知产认证 苏大维格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苏州苏大维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于近日收到了由认证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 18118IP0594ROM),认证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 GB/T 29490-2013,发证日期 2018 年 02 月 12 日,有效期至 2021 年 02 月 11 日。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 )是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起草, 并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 2013 年 2 月 7 日发布、 2013 年 3 月 1 日实施的, 该规范 旨在指导企业建立科学、系统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有效提高企业灵活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和水平, 保护并系统管理知识产权,促进企业的技术创新, 改善企业的市场竞争地位, 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微纳结构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商,始终重视专利技术、商标等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通过此次认证,公司整体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将进入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管理的新高度,有利于提升公司 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知识产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知识产权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手册 知识产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