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认证 浙江吉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认证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 2016-12-15 19:33 点击:
知产认证 浙江吉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认证通过审核
专利贯标第三方认证,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一项国家标准。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浙江吉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日前通过权威机构的认证,这是我市民营企业中首家。
2008年12月入衢的“吉天环保”专业从事cff(采用连续长纤维过滤材料的长袋低压除尘器)滤料销售、cff系列除尘器设计安装、调试,cff除尘超低排放控制技术,以及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经理琚国锋相告,经过努力,公司建立了集科研、设计、制造、施工及调试运行于一体的队伍。目前拥有授权专利34件(其中发明专利2件)。
随着知识产权逐年增加,琚国锋坦言,生产管理经营中的“短板”开始显现,对此保护远远不够;企业缺乏系统规范的管理手段;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意识不足,员工意识更薄弱,多认为无非是专利、商标和著作权申请;企业对知识产权管理缺乏长期的战略规划,以致科研开发中屡走弯路。
“吉天环保”是如何贯标的?衢江区科技局副局长郑泉明点赞,“总经理带头参加内审员培训。”
两年前,琚国锋等3人参加省科技厅组织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内审员培训班,并取得了证书。去年2月,一整套贯标体系文件、制度出台。去年3月以来,聘请专业机构累计80余次辅导培训公司相关人员。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知识产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知识产权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手册 知识产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