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认证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6-12-15 19:24 点击:
知产认证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了由认证公司下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桐乡市继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桐乡市小老板特种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之后第三家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核认证的企业。
据介绍,《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首个关于知识产权管理的国家标准。贯标认证的过程能够指导企业建立完善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建立全业务流程中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制度与机制,有效提高知识产权对企业经营发展的贡献水平。
今年年初,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决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工作,将知识产权工作由点到面、高效有序地展开。从贯标启动、调查诊断到体系构建,从制定企业知识产权方针、目标,策划企业知识产权全能架构,构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到手册编码、发文贯标、运行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填写体系运行记录,定期进行体系运行监测,从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到向认证机构提起认证,从而进行外审,认证小组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同时也提出了不少知识产权工作的宝贵建议,海得通过整改并得到认证小组的认可,于近日拿到了认证证书,整个过程下来,提高了海得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知识产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知识产权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手册 知识产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