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认证 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6-12-15 19:03 点击:
知产认证 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6年8月26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亨通)获得认证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一直以来,广东亨通不断追求创新,逐步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2016年8月,广东亨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接受了认证公司的现场审核。
审核组严格按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29490-2013)要求,对公司涉及知识产权的人力资源、财务资源、基础设施、信息资源,以及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研发、销售、采购、生产、风险管理等进行了现场评审。
认证有司经过严格地现场审核后,对广东亨通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证并颁发了证书。
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广东亨通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的运用、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广东亨通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研发、生产、经营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知识产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知识产权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手册 知识产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