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认证 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6-12-15 18:59 点击:
知产认证 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位于萍乡经开区的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完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及卓有成效的实施,顺利通过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国家体系认证,成为萍乡市首家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企业。
据悉,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德博科技十分注重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公司目前拥有已授权专利共计21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2015年公告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外观专利4项,其中拥有发明专利的——内燃机可变几何(截面)涡轮增压喷嘴环组件被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质监总局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曾参与《涡轮增压器可变喷嘴环通用技术条件》“GB/T 26549-2011”等三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荣膺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以来,该区经贸局把推动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作为培育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促进专利增量提质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此次德博科技通过贯标认证,标志着该区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全市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企业树立了标杆,对全市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借鉴和示范作用。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知识产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知识产权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手册 知识产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