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产品认证 朝阳农品有机食品有机产品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6 22:30 点击:
有机产品认证 朝阳农品有机食品有机产品资质认证
在朝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辽宁朝阳农品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连续4年获得有机产品资质认证。
辽宁朝阳农品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自2015年申请有机产品认证资质以来,在朝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下,经过了有机产品转换期。自2016年起,种植、加工的所有品种每年都顺利通过认证机构的审核,获得有机产品资质认证。按照有机产品操作规程,公司逐步增加有机产品的种类,现该公司种植品种6个,加工品种6个,种植面积达2000亩。
有机产品认证书》的有效期是一年,每年都需要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认证。该局主要在生产、加工、标识与销售、管理体系等四个方面为企业助力。具体包括帮助企业准备资质认证所需的申请材料、建立管理体系、编制操作规程,并指导企业相关人员如何记录符合资质认证所需的农事记录,陪同并监督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现场审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