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验厂咨询 >
社会责任标准认证标准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 2017-05-31 11:56 点击:
社会责任标准认证标准基本要求
童工: 企业不可支持使用童工。国际统一认证机构 (SAI),即社会责任国际,将童工定义为“所有年龄不满16周岁的员工,除当地法律对最低工作年龄另做限制。”
强制劳动: 企业不可强制员工劳动。
健康安全: 企业必须为其员工提供安全并健康的工作环境。
结社自由及集体谈判权利: 企业必须尊重员工自由成立和加入工会组织进行集体谈判的权利。
行业歧视: 在涉及雇佣、薪资水平、职业培训、职位晋升、解除劳资合同以及退休政策上, 企业不得实行或支持
基于种族、社会等级、国籍、宗教信仰、身体残疾、性别、性取向、工会会员、政治归属或年龄之上的歧视。
惩戒措施: 企业不可实行或支持使用体罚,精神或肉体胁迫,以及言语攻击等惩戒行为。
工作时间: 企业必须在工作及作息时间上遵从适用法律和行业规范。
薪酬水平: 企业必须保证依照基本法定或行业标准,支付员工标准工作周薪资。
管理系统: 上级管理阶层必须制定针对社会责任和劳工权益的企业政策,确保以条文规定保证符合所有相关国家标准要求,以及遵行其他适用法律。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