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体系认证证书年审监督审核可以延期推迟进行吗 发布时间: 2023-08-16 19:30 点击:
ISO体系认证证书年审监督审核可以延期推迟进行吗
ISO体系认证证书的初审、监督、复评分别指的是什么
1.初次认证,ISO认证初次认证又叫做初审,一般企业第一次申请认证或者企业当前的认证状态属于失效状态下申请认证都被称为初审。初次认证的流程:签订认证合同——提交申请——材料整理——接受审核——不符合整改——审核通过,签发证书。
2.监督审核ISO认证有效期为3年,3年有效期内需要进行2次年度监督审核,一般为初审下证之日起12个月以内进行第一次年度监督审核,一般认证中心会根据企业的发证时间制定年审计划,提前3个月通知企业准备年审工作。企业按合同要求缴纳年度监督管理费,认证中心组成年审审查组,到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工作。
3.复评认证,ISO9001证书有效期为3年,证书到期的企业,应重新填写《ISO9001认证申请表》,连同有关材料报认证中心。其余认证程序同初次认证。
企业取得管理体系认证资格表明其具有持续稳定地满足规定质量、环境或员工职业健康与安全等方面要求的能力,监督审核是发证之后主要的有效验证手段,也是管理体系认证资格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若企业的体系不能定期接受监督,意味着其不能持续对顾客提供满足质量、环境或员工职业健康与安全等方面的信任,认证机构会按相应的规定分别作出暂停、撤销或注销企业使用体系认证证书和标志的资格的决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