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轻喜到家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三年复评通过 发布时间: 2023-02-15 15:34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轻喜到家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三年复评通过
近日,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查与考核,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再次获得2023年ISO质量体系认证,即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覆盖家政服务和软件开发相关服务。
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轻喜到家能够再次通过“三体系”认证,一方面证实企业能够持续稳定地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或服务,另一方面也体现轻喜到家在服务管理方面已具备或达到国际标准水平,并且在家政服务行业获得业内高度认可,在践行行业标准化的道路上稳扎稳打,积极引进国际化先进服务理念,积极建立行业服务新标准。
作为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头部企业,轻喜到家历经7年,专注解决家庭卫生难题。在服务标准上,首创“全屋10区,106个家务细项,260个服务标准”,将无序的服务程序化、标准化、可回溯化,为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规范行业标准,赋能劳动者技能提升上,轻喜到家还创办了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搭建雄厚的师资团队,自主研发具有知识产权的培训课程体系和职业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引进国际化先进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标准,结合中国家庭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独创场景化教学模式。以“知识+技能”的双教育模式,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培训体系,累计向社会输送40000+专业家政人员,推动行业职业化发展,培养到家服务行业优秀人才。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