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某机场集团ISO三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3-02-15 16:54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某机场集团ISO三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通过近一年的策划、培训、流程梳理、制度完善以及内外部审核,贵州机场集团顺利通过ISO9001:2015、ISO14001:2015和ISO45001:2018(即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体系认证,并于近日取得全部认证证书
通过ISO三体系认证是机场集团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更是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之一。机场集团通过组织召开认证审核启动会开展广泛动员,成立了三体系认证审核领导小组,举办了四期认证审核培训班,通过不断的贯标和培训,为机场集团培养了一批合格的审核员,也为持续认证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审核过程中,机场集团各单位认真组织、自上而下通力配合,向评审专家组展现了机场集团扎实的管理基础、积极的管理意识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将新体系有机的融入到了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了“文文相符、文实相符”“写我所做、做我所写”,有效执行了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
本次认证审核的顺利通过,不仅标志着机场集团从原有的质量管理单体系认证体系认证实现了跨越,也标志着机场集团在标准体系建设和运行标准上的健康持续发展,也意味着机场集团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迈上了新台阶,将助推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