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什么是ISO?什么是ISO三体系? 发布时间: 2023-01-01 17:38 点击:
什么是ISO?什么是ISO三体系
【什么是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简称ISO(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成立于1947年,是一个全球性的非政府组织,是国际标准化领域中十分重要的组织。中国也是ISO组织的正式成员,代表中国参加ISO的国家机构是中国国家技术监督局(CSBTS)。
如今,越来越多的招投标文件里会要求企业具备各种资质,比如电信行业、航空业、造船业、建筑行业、食品行业等各行业招标文件均要求提供产品的厂商获得ISO三体系认证证书。国家在评审免检产品、品牌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AAA信用评级等荣誉时,ISO9001认证往往也是前提条件。另外,产品进出口企业要获取出口通行证,为证明产品质量稳定,生产过程无污染,职工人权得到保障,国外客户基本会提出ISO9001ISO14001ISO45001体系认证的要求。
【什么是ISO三体系?】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专门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投标首选,很多大客户要求企业必备这项。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生产环境,排污,节能环保,企业通过也就达到了绿色节能环保的状态。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针对企业的员工健康安全,企业通过说明企业福利,员工保障,安全防备方面做的比较好。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