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昊源监理通过ISO三大体系更新,并新增两大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2-30 00:03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昊源监理通过ISO三大体系更新,并新增两大认证证书
ISO认证能够帮助昊源监理和客户之间建立起更牢固的信任桥梁和纽带,对公司业务拓展将起到助推作用!”
——昊源监理董事长刘仁轩
近日,据第三方权威ISO认证机构发布消息,昊源监理顺利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更新,并成功新增风险管理与反贿赂管理两大体系认证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是目前公认的最全面、最现代、最系统的管理体系标准,也是一个企业管理标准化的重要标志。昊源监理通过ISO五大认证,标志着公司的项目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风险管理体系及反贿赂管理体系的整合能力已达到了国际标准,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与服务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认证过程中,审核组根据ISO认证标准,对昊源监理的总部与恒兴御景园工程,龙岗区流域、观澜河流域、深圳河流域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等项目开展了文件审阅、深入现场、沟通了解等工作。
审查结束后,审核组召开了会议,会议上对昊源监理ISO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认为昊源监理的环境管理、质量管理、职工健康管理、风险管理体系及反贿赂管理符合认证要求,运行有效。
作为已在监理行业深耕24年的企业,昊源监理一直以来都以行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结合工程监理领域的发展趋势与社会需求,加强公司的内部管理与项目管理。此次顺利通过ISO五大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昊源监理的经营管理走向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综合实力,更有利于提高总部和分支机构的项目中标率。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