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三标一体认证和制度建设的关系探讨 发布时间: 2015-06-22 13:00 点击:

三标一体认证和制度建设的关系探讨
从以上对三标建设和公司管理制度的分析,形成以下一些二者的关系的:
1、上面已经说到,管理制度是公司的“根本大法”,是对整个企业系统全面的思考和流程考虑,设计到公司生产、经营、文化价值观等多个层面的东西,包括很多有形和无形的东西。而三标一体是生产层面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一体化管理体系,是对公司管理体系的执行和发挥。尤其对于像马龙产业的这样一个生产为先导的制造业企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通过三标一体体系可以提高公司对生产的管理水平,从而优化和促进公司的管理升级。
2、管理制度是贯穿于公司的整个持续经营管理的整个过程中,而三标认证仅作为一个项目来做,一旦内外审通过后,获得资格认证,其固化的流程和制度将成为公司流程和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
3、二者又有相互融合的关系。公司的管理制度体系促进三标一体的建设,而随着三标一体的逐渐健全和成熟,管理制度又将融入其中,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