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是一个组织为实施三标一体化综合性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15-05-24 17:25 点击: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是一个组织为实施三标一体化综合性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是一个组织为实施三标一体化管理(质量、环境、安全)所需要的一体化组织结构、程序、过程和资源组成的综合性管理体系。这就是说,组织要建立并保持一个兼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标准要求和其他管理要求的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一个组织客观上都有一个“自在”的管理体系,但并非都能保持和有效运行,在一个组织内只应建立并保持一个符合标准要求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一体化管理体系,而这个体系应覆盖组织所有体系情况,一体化管理体系应形成文件,并满足标准要求,在具体内容上应反映本组织的特点,同时满足组织内部管理要求,也要考虑外部相关方要求,应权衡组织和相关方的利益、成本和风险之间的关系,应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绩效。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