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24 17:18 点击: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工作
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查组一行三人,根据股份公司审查要求,以国际公司海外工程检查为主,现场随机抽审了公司海外事业部卡塔尔锡德拉房建项目和巴瓦基础设施项目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工作。
审查期间,审核组依据标准要求,围绕“公司及各职能部门如何管控在建项目”的主题,通过交流询问、查阅文件资料的方式,对卡塔尔锡德拉房建项目和巴瓦基础设施项目的招投标合同资料、项目策划实施方案、劳务分包及法律法规等“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资料和实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审核。
审查组计划于8月中旬赶赴公司海外事业部总部——卡塔尔多哈现场审查,进一步检验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效果及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检查过程中,针对公司的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审查组提出宝贵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受审查部门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按照股份公司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扎实推行“三标一体”体系,健全和完善日常工作过程监管,强化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全面推进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水平。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