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官网是哪一个?iso是什么? 发布时间: 1998-04-14 14:56 点击:
ISO官网是哪一个?iso是什么?
iso的官网是www.iso.org
 
iso是什么
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简称为ISO)成立于1947年,是标准化领域中的一个国际组织,该组织自我定义为非政府组织,官方语言是英语、法语和俄语。ISO一来源于希腊语“ISOS”,其意为“平等”。
ISO现有165个成员包括各会员国的国家标准机构和主要工业和服务业企业,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管理)于1978年加入ISO [1],在2008年10月的第31届国际化标准组织大会上,中国正式成为ISO的常任理事国 [6]。
ISO负责当今世界上多数领域(包括军工、石油、船舶等垄断行业)的标准化活动,通过2856个技术结构(含技术委员会611个、工作组2022个、特别工作组38个)开展技术活动。
全体大会是ISO最高权力机构;理事会是ISO重要决策机构;中央秘书处是ISO日常办事机构,设在瑞士日内瓦,现有170名职员,由秘书长领导。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认证认可新闻,ISO认证,ISO认证平台,ISO认证咨询平台,ISO标准,认证奖励补贴政策,认证机构,认证公司,认证咨询公司,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