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中审核时间确定要求-规范ISO认证公司管理 发布时间: 2024-04-13 12:20 点击:
ISO认证中审核时间确定要求-规范ISO认证公司管理
9.1.4 确定审核时间
9.1.4.1 认证机构应有形成文件的确定审核时间的程序。认证机构应针对每个客户确定策划和完成对其管理体系的完整有效审核所需的时间。
 
9.1.4.2 在确定审核时间时,认证机构应考虑(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a) 相关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
b) 客户及其管理体系的复杂程度;
c) 技术和法规环境;
d) 管理体系范围内活动的分包情况;
e) 以前审核的结果;
f)  场所的数量和规模、地理位置以及对多场所的考虑;
g) 与组织的产品、过程或活动相关联的风险;
h) 是否是结合审核、联合审核或一体化审核。
注1:往返于审核场所之间所花费的时间不计入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时间。
注2:认证机构在制定文件化过程时,可以使用ISO/IEC TS 17023建立的指南来确定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时间。
在已为特定的认证方案确定了特定的准则时,例如ISO/TS 22003(CNAS-CC18)或ISO/IEC 27006(CNAS-CC17),这些特定准则应得到采用。
9.1.4.3 认证机构应记录管理体系审核的时间及其合理性。
9.1.4.4 未被指派为审核员的审核组成员(即技术专家、翻译人员、观察员和实习审核员)所花费的时间不应计入上面所确定的审核时间
注:使用翻译人员可能需要额外增加审核时间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认证认可新闻,ISO认证,ISO认证平台,ISO认证咨询平台,ISO标准,认证奖励补贴政策,认证机构,认证公司,认证咨询公司,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