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ISO24072《输液器具进气器件气溶胶细菌截留试验方法》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7-18 19:17 点击:
ISO认证,ISO24072《输液器具进气器件气溶胶细菌截留试验方法》正式发布
由山东省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检验研究院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ISO24072《输液器具进气器件气溶胶细菌截留试验方法》于2023年6月28日正式发布。该标准是继ISO8536-15《医用输液器具第15部分:一次性使用避光输液器》后山东省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检验研究院主导制定的第二个国际标准,是山东省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检验研究院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
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山东省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检验研究院于2018年4月提出该国际标准立项提案,成立专业技术团队,对气溶胶粒子分布、微生物挑战水平、挑战流量等关键方法参数开展了充分的验证工作。在历时5年的国际标准研制过程中攻坚克难,反复协商论证,最终形成全球一致的试验方法和接受标准。标准的发布填补了输液器具进气器件微生物截留评价技术国际标准空白,推进了国内行业标准向国际标准转化的步伐,提高了我国在国际输液器具行业的话语权,为国际输液器具产业发展贡献了中国力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