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ISO9000认证 国家认监委关于成立贯彻落实《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 发布时间: 2023-09-14 12:48 点击:
ISO9000认证 国家认监委关于成立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领导小组及明确职责分工的通知
各部室、下属单位:
 
为持续推进《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以下简称《意见》)的贯彻落实,根据工作需要,经委党组同意,成立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主要职责:在委党组的领导下,组织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国贯彻落实工作。
组  长:刘卫军
副组长:许增德、许武何、董乐群、薄昱民
成  员:黄继先  办公室主任
梁  钢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刘仲书  法律部主任
葛红梅  认可部副主任
李春江  认证部主任
顾绍平  注册部主任
乔  东  实验室部主任
陈  英  国际部主任
潘丽芬  财务部主任
刘先德  科标部主任
崔红卫  机关服务中心主任
庞  翔  信息中心主任
刘宗德  研究所所长
肖建华  认可中心主任
生  飞  协会秘书长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充分发挥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的职能作用,推动形成工作合力。
主  任:黄继先
副主任:张磊柱、王学胜、刘昌宙、王昆、黄斌、沈军、唐冀平、王瑞峰、王晓冬、谭敏清、林峰、刘克、董德山
 
三、职责分工
详见贯彻落实《意见》实施方案(见附件)。
 
附件:国家认监委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实施方案
 
国家认监委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