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9001认证 >
ISO9000认证 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党建长效机制的积极探索 发布时间: 2023-09-14 16:21 点击:

ISO9000认证 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是是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党建长效机制的积极探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包括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在内的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体系,它坚持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强调了实践没有止境,创新也没有止境,党的全部理论工作要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是不断发展的科学。
ISO9000国际管理体系是当今世界上较为流行的一套管理标准,它适合于包括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党派、社会团体等各类组织,是建立科学质量体系的依据。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作为先进的管理方法,是当今世界管理科学的结晶,是人类共同文明的宝贵财富,实现过程控制、持续改进是其基本原则之一。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和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党建工作必须与时俱进,建立与之相适应的党建运行机制。
ISO9000管理理念引入党建工作中,创建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并使党建机制在其体系中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形成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规范运作的长效运行机制,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健康发展,这是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具体体现。
ISO9000 ISO9000认证 ISO9001 ISO9001认证 ISO9001:2015 质量认证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