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8000认证 >
ISO28000认证,东方福利网ISO28000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4-04 12:45 点击:
ISO28000认证,东方福利网ISO28000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供应链安全管理是企业持续提供安全、可靠产品及服务的重要保证。近日,东方福利网(以下简称“东福”)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了权威认证机构的专项审核,获颁ISO28000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在供应链安全管理领域已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了东福的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
ISO28000是针对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而提出的国际标准,适用于任何规模和类型的涉及采购、制造、服务、仓储、运输和销售过程的企业和组织,能帮助企业改进和优化供应链的效率、可见性和安全性,化解供应链潜在的安全威胁。
作为中国规模领先的一站式员工福利数字化管理平台,东福对于整个供应链的安全、便捷和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视,并建立了严格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并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确保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符合相关标准和客户的要求。东福此次获得ISO28000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企业规范管理和综合运营能力的真实体现,标注着东福在供应链安全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东福已被303家的中国500强企业所选择和信赖。
未来,东福将严格按照国际标准,不断优化自身供应链运营,持续提升供应链安全管理水平,将安全标准融合业务流程并实施,加强与内部和外部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协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全面推进商品供应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8000,ISO28000认证,ISO28000标准,ISO28000认证证书,ISO28000认证机构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