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7301认证 >
ISO37301认证,通威股份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2-27 17:44 点击:
通威股份自创立至今已42年,我们始终秉持“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在以领先的技术水平持续为行业发展供应优质产品的同时,以良好的龙头企业形象,与行业内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公司依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制度规范性文件,在内部设立监事会、审计委员会,并下设审计部门,负责统筹安排对各板块业务进行持续监督,公司根据现行法律法规要求和制度规范对内部制度进行及时更新,不断完善现有监督体系,规范长效沟通反馈机制。鉴于合规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公司已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是我国光伏全产业链首批合规管理体系ISO37301的获证企业和通过ISO14064的温室气体核查声明企业。在信息披露合规运作方面,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已连续多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给予的信息披露A级评价,实现高效有序经营,合规运作成效显著。
同时,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我们高度重视廉洁监督工作、防范经营风险,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行常态化廉洁共建措施,及时做好业务纠偏,推动工程建设审计创新,营造了“效率优先、阳光正向、监督保障”的企业经营形象。目前,公司已建立“全员举报、人人监督”机制,为打造企业经营风清气正的氛围持续发挥作用。
ISO37301认证,GB/T35770认证,合规管理体系认证,ISO37001认证,ISO19600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