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37301认证 >
ISO37301认证,信飞科技获颁ISO37301和GB/T35770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12-13 15:05 点击:
近日,信飞科技通过ISO认证机构综合考评,成功获颁ISO37301GB/T35770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信飞科技的合规管理体系已达到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要求,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合规管理体系“双标”认证的互联网金融信贷科技服务平台企业。
根据官方材料,ISO37301GB/T35770合规管理体系认证主要考察企业围绕法律法规、监管规定、行业准则、商业惯例、道德规范、标准等合规义务的践行程度以及企业内外合规建设监督流程的科学有效性、可持续性。也就是说,通过该认证的企业本身具有较高的合规管理能力与水平,同时也意味着企业具有随着合规义务变化不断改进与持续合规能力。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金融科技机构,信飞科技始终将合规经营与合规管理作为公司发展所坚守的核心。目前,公司已成功搭建一套成熟稳定的合规管理体系,具有覆盖面更加全面、合规审查更加主动、不同合规领域联动协调更加紧密的特征,可实现对业务及企业经营各个方面的持续性合规监察。
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公司规模的发展和业务体量的不断提升,信飞科技合规建设也不断成熟,合规审查流程和标准持续推陈出新。2022年,信飞科技设立及更新了超过70项合规审查流程,实现所有前台业务条线和后台支持条线的法律合规审查全覆盖,并提升了合规审查前置的比例,实现敏感环节的合规风险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此外,信飞科技持续深入“反腐败、反贿赂、反舞弊”建设,相关培训有效触达公司6大业务板块的500多人次。
在推进数据与隐私保护合规方面,信飞科技取得了安全与隐私国标认证,并持续进行个人信息保护的自检自查;重点关注核心业务环节,开展高频次的培训及合规审查活动。同时,信飞科技合规文化建设也不断加强,2022年全年开展了合规培训宣导13场,触达人次1000+。围绕相关政策和行业标准,信飞科技合规中心还定期进行政策内研,为管理层提供前瞻性合规洞察;定期将合规知识及合规要求以内刊形式向全员推送,增强全员合规意识。
信飞科技合规宣导内刊
今年以来,信飞科技持续引进了包括信息安全、内控内审、数据防护、反欺诈在内的众多领域专家人才,在公司业务和企业管理的重点环节不断提升“把关人”素养,构建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合规把关人”制度,目前该制度也成为信飞科技合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获颁认证证书,于信飞科技而言,不仅仅意味着公司合规建设获得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也意味着公司对于未来的合规建设需有更高的标准,和更具前瞻性的视野。合规建设永无止境,未来,信飞科技将持续关注合规体系的不断变化,深化推进业务及经营管理不同领域的合规建设。
ISO37301,ISO37301认证,合规认证,合规管理体系认证,ISO19600认证,GBT35770认证,ISO37001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