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4001认证 >
ISO14001认证,工厂喷涂房如何改造达到环境保护要求 发布时间: 2022-08-14 19:31 点击:
ISO14001认证,工厂喷涂房如何改造达到环境保护要求
喷漆房即便是占地面积不大,如果没有做环评,没有安装相关的环保设备,一旦被环保局检查,证明情况属实的时候,就会被停产责令整改。假如企业在规定时间段内没有完成整改的话,环保局会酌情进行罚款。一旦企业被查出没有环评,那么企业就需要缴纳一定罚款,罚款金额在两万到二十万不等。企业此时需要赶紧联系环评公司,同时采购相关的环保设备。
正常来说,喷漆车间需要单独存在,同时要求它的密封性较高,车间需要安装集气罩和废气处理设备。比如最为常见的就是活性炭吸附箱,它在有机废气处理当中,起到较为明显的效果。
喷漆车间废气处理
1、喷漆房中产生的废气,应该怎样做好处理措施?
解决有机废气的方法很多,就拿我们刚提到的活性炭吸附箱来说,它就是采用活性炭吸附方式,将有机废气吸附到活性炭中,进而达到车间气体净化的目的。不仅是活性炭吸附法,比如等离子净化法、燃烧法、水雾喷气法等,都有看到过。只不过对比来看,活性炭吸附箱处理方式更简单,而且费用也不高。
2、环保局对于企业排放标准依据什么?
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数据标准,只不过从数据来看,它们上下不会差太多。从排放10毫克到50毫克不等。随着环境不断得到净化,数据也在根据当时产生变化。企业在办理环评之前,需要了解一下当地的排放标准,便于接下里的采购环保设备。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