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4001认证 >
ISO14001认证,环保责任制手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8-18 20:37 点击:
ISO14001认证,环保责任制手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为强化环保意识,人人讲环保、人人抓环保,上下同欲争创全省环保一流企业,近日,敬业集团为我们每位干部员工发放了《环保责任制手册》。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岗位员工,也经历了从刚开始填写时的不适应到现在的习以为常,甚至每干一项环保工作就会随手填写的习惯。
车间为我们发放了《环保责任制手册》后,我细细地打量了手册的封皮、填写要求,并在车间环保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明白了规范要求。我不仅将所在岗位的环保职责、环保“十大讲”等内容认真地写了上去,而且对集团所有的环保理念、环保制度重新学习了一遍,从而确认好我在填写过程中,涉及到数据控制的,是否严格执行了;或者某项环保制度已经更新,而我还执行旧数据的情况发生;需要配合其他岗位共同完成的工作,我是否掌握了工作要求细节等内容。确认无问题后,我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根据车间领导每天安排给我的环保治理任务,高标准做好清理工作,包括所有设备不能有油污;玻璃、厂房必须见本色、不能见灰尘;我们员工的车辆必须保证车身干净、轮胎不带污。这些工作看似简单,但是要清扫的一尘不染却并不容易,因为现在正处于滴水成冰的数九寒天,玻璃用水清洗后,擦拭不及时就会结上冰层,所以就需要我一边清洗,一边擦干。干完活儿,我还需要将整改问题进行拍照,前后对比发送到班组微信群里,让车间领导验收我的工作成果,直到领导说通过,我这项工作才算圆满完成。
完成工作后,我会认认真真地填写《环保责任制手册》,包括工作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如何解决的,最终达到了什么效果,从中有什么收获。
经过近半月的填写,由我治理的环保问题已有几十项,翻看着我一项项的劳动成果,对集团高标准治理环保,打造河北省一流环保企业有了更大的信心,也让我明白了我们十里钢城的蓝天白云是硬邦邦执行环保工作换来的,自己肩负的环保责任是多么重要。因为这一册册小小的环保手册,不仅是日常工作的记录,更记载着我们敬业人治理环保的决心和勇气,以及打造绿色钢城的梦想。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