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4001认证 >
ISO14001认证-企业必须每年进行环境检测并取得第三方检测报告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17-04-10 16:20 点击:
ISO14001认证-企业必须每年进行环境检测并取得第三方检测报告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网
根据《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QSHE认证要求等法规和标准要求,企业每年需进行环境监测,评估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对环境的影响,并采取必要的措施来防止环境污染和保护环境。
对于监测的内容和频率,则根据企业的类型、规模和所在的地理位置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一般来说,企业需要每年进行一次环境监测,以了解其废气、废水、废渣等污染物的排放情况,以及污染物来源和去向。通过这些监测数据,企业可以及时掌握自身的环境保护状况,发现和解决存在的污染问题,并制定相应的环境保护措施,以更好地保障员工和周围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ISO14001是国际标准,要求企业建立和实施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持续改进和合规性来管理其环境责任。其中,环境检测是合规性的重要证据之一。
如果企业要ISO14001认证,每年也需环境检测报告,这不仅有助于企业合规性,还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环境意识和责任感,促进可持续发展。
ISO14000认证,ISO14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环保认证,EMS认证,ISO14001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