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过程六大步骤 发布时间: 2007-11-02 17:14 点击: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过程六大步骤
确定认证的范围和目标:企业需要明确认证的范围,即需要认证的测量过程和相关部门。同时,还需要确定认证的目标,即希望通过认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和改进。
实施测量管理体系:企业需要按照认证标准和最佳实践,建立和实施测量管理体系。这包括制定测量策略和计划,选择合适的测量设备,建立测量过程的规范和控制措施,以及培训员工和提供必要的资源。
进行内部审核:在申请认证之前,企业需要进行内部审核,以确保测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符合要求。内部审核可以帮助企业发现问题和改进机会,并为认证做好准备。
选择认证机构:企业需要选择一家合适的认证机构进行评估和认证。认证机构将根据国际标准和认证要求,对企业的测量管理体系进行评估和审核。
进行认证评估:认证机构将派出专业的评估员对企业的测量管理体系进行评估和审核。评估员将检查企业的文件和记录,进行现场检查和访谈,以确定测量管理体系是否符合认证要求。
获得认证证书:如果企业的测量管理体系通过了评估和审核,认证机构将颁发认证证书,证明企业已经获得了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企业来说有很多好处。首先,认证可以提高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减少错误和偏差。这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控制质量,提高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