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0012认证 >
ISO10012认证,测量管理体系--测最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22-10-09 14:45 点击:
ISO10012认证,测量管理体系--测最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
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认监委颁布了《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管理办法》以来。各省市均出台了相关补贴政策,积极推动和鼓励企业实施“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建立科学的测量管理体系,是获得“准确、可靠、客观、公正”的测量数据的有力保障,是“质量控制、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有效控制手段,也是企业指挥生产、监控工艺、检验成品、提高生产质量的技术支撑。同时企业获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企业传递信任的有效证明;是政府和社会对企业满足计量要求的一种客观、公正的认可;是企业参与政府采购、国内外招投标、国家、地方质量奖、地方名牌产品评价的重要条件之一。
此前《佛山市顺德区推进产业质量提升扶持办法》正式获批并实施,将从质量品牌、标准、计量、检验检测及认证等四大质量基础建设范畴,补齐质量基础设施短板,支撑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预计末来5年扶持企事业单位超2200家次。该办法设立了质量品牌、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扶持类别,支持企业加大关键质量基础元素投入,激发企业从全产业链角度形成系统性质量思维,将质量链嵌入产业链,有效提开企业发展质量。
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最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国际标准,与我国以前建立的计量确认体系和计最保证体系不同,测量管理体系既要保证测量设备的准确可靠,又要保证测量过程和数据的连续受控。建立科学的测量管理体系,是取得、准确、可签、客观、公正”的测量数据的有力保障,是“质最控制、技木创新、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有效控制手段,也是企业指挥生产、监控工艺、检验成品、提高生产质最提供有力的体系支撑。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