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建科股份扩项取得光伏检测CNAS认可 发布时间: 2024-03-22 14:34 点击:
CNAS认证,建科股份扩项取得光伏检测CNAS认可
建科股份公司近日扩项取得光伏检测CNAS认可,可出具结果加盖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的检测报告。公司目前光伏检测业务涵盖光伏组件电性能测试、系统辅材质量测试、光伏电站综合服务、BIPV系统综合服务等。随着公司检测能力的不断扩展,一方面可以提升为现有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公司也将持续加大业务的开拓力度并积极寻求与龙头企业的合作。
一、CNAS认证概述
CNAS认证全称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是中国针对实验室、检验机构和其他相关机构开展的合格评定国家认可活动。它是对这些机构的技术能力、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等进行综合评价,帮助这些机构提升自身水平,同时也为消费者选择优质的服务提供参考。
二、CNAS认证背景
CNAS认证起源于2001年,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认监委)负责制定和实施相关政策。经过多年的发展,CNAS认证已经成为国内外广泛认可的认证品牌,为促进我国各类机构的全面发展,提升其国际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CNAS认证意义
通过CNAS认证,机构可以获得以下几方面的优势:
1. 市场竞争力提升:获得CNAS认证,相当于获得了国家乃至国际社会的认可,这将有助于提高机构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
2. 客户信任度增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选择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机构的服务的消费行为。通过CNAS认证,机构能证明自身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客户信任度。
3. 促进机构发展:通过CNAS认证的过程,可以帮助机构发现自身问题,并指导其改进,有助于机构的整体发展。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