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京能地质工程检测试验中心CNAS实验室认可资质(ISO/IEC17025) 发布时间: 2023-01-14 13:33 点击:
CNAS认证,京能地质工程检测试验中心CNAS实验室认可资质(ISO/IEC17025)
北京京能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原名北京矿务局综合地质工程公司,始建于1952年,其前身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直属第118地质勘探队。
七十年的光辉岁月,七十年的沧桑巨变,奋进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的首都煤炭地质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韧不拔的艰辛努力和地质报国的献身精神,为建设京西百里矿区,保障首都能源安全而不懈奋斗,并作出重大贡献。
公司拥有岩土工程勘察及设计甲级、地基基础一级、施工承包、市政、环保、机电、钢结构、古建筑、桥梁隧道,凿井、特种工程、工程测量、劳务分包等二十余项资质。是一家以地质工程为主,及专业发展的集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科研咨询,建设总承包及专业分包于一体的综合地质企业。
北京京能地质工程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京能地质工程检测试验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公司足迹遍布全国,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江苏、山东、河北、内蒙、辽宁、山西、河南等城市施工近千项工程,特别是近年来在国家重点工程、奥运工程、地铁工程、铁路公路客运工程、北京市重点工程以及经适房建设、棚户区改造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国家实验室认可是指由政府授权或法律规定的一个权威机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对检测/校准实验室和检验机构有能力完成特定任务作出正式承认的程序,是对检测/校准实验室进行类似于应用在生产和服务的ISO9001认证的一种评审,但要求更为严格,属于自愿性认证体系,它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进行。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检验、校准报告/证书可以加盖(CNAS)和ILAC的印章,所出具的数据国际互认。
我国的实验室认可机构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是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正式成员。CNAS将依据CNAS-CL01:2006 idt ISO/IEC 17025 : 2005《检测和校淮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按照科学、公正与国际通行准则相一致的原则运作中国实验室认可体系。CNAS与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之间互认,既通过我国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在成员国之间得到互认。
申请认可的实验室应依据CNAS-CL01:2018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ISO/IEC17025 : 2017)建立、实施和维持与其活动范围相适应的质量体系。应将其政策、制度、计划、程序和指导书制订成文件,并达到确保实验室检测和(或)校准结果质量所需的程度。这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经过标准的学习、质量体系策划。质量体系文件编制、质量体系运行、内审员的培训、质量体系内部审核、质量体系模拟评审等过程,确保质量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最终通过实验室国家认可委的现场评审,获取实验室认可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