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实验室认可,首钢股份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 发布时间: 2022-12-09 09:22 点击:
CNAS实验室认可,首钢股份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
首钢股份表示,公司率先建成钢铁行业唯一具备新能源驱动电机性能检测能力和资质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并且在实验室的基础上搭建集电机设计仿真、样机制造、性能测试为一体的开发平台。系统性研究驱动电机选材、加工制造、电机测试等过程中各种参数对于电机性能的影响规律,为用户选材和设计提供指导。
CNAS实验室认可简介:
国家实验室认可是指由政府授权或法律规定的一个权威机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对检测/校准实验室和检验机构有能力完成特定任务作出正式承认的程序,是对检测/校准实验室进行类似于应用在生产和服务的ISO9001认证的一种评审,但要求更为严格,属于自愿性认证体系,它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进行。
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检验、校准报告/证书可以加盖(CNAS)和ILAC的印章,所出具的数据国际互认。
我国的实验室认可机构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是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正式成员。CNAS将依据CNAS-CL01:2006 idt ISO/IEC 17025 : 2005《检测和校淮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按照科学、公正与国际通行准则相一致的原则运作中国实验室认可体系。CNAS与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之间互认,既通过我国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在成员国之间得到互认。
申请认可的实验室应依据CNAS-CL01:2018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ISO/IEC17025 : 2017)建立、实施和维持与其活动范围相适应的质量体系。应将其政策、制度、计划、程序和指导书制订成文件,并达到确保实验室检测和(或)校准结果质量所需的程度。这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经过标准的学习、质量体系策划。质量体系文件编制、质量体系运行、内审员的培训、质量体系内部审核、质量体系模拟评审等过程,确保质量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最终通过实验室国家认可委的现场评审,获取实验室认可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