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7025认证多少钱,实验室CNAS认证费用,ISO/IEC17025认证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 2022-06-06 19:41 点击:
ISO17025认证多少钱,实验室CNAS认证费用,ISO/IEC17025认证收费标准
申请费用:500元;
评审费:2500元*人·日此规定从2013年1月1日起实施;
审核注册费用:600元;
年金:1000元;
其他费用:CNAS印刷文件资料实际费用的费用。
交通食宿费用报销。
根据国际惯例,对港澳台、外国实验室、检验机构的有关认可标准,应在合同中协商确定。
CNAS应根据认证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的规模及范围,以及评审范围的大小,确定评审所需的人员日数,确保评审质量。
评委会之交通费。食宿费用由申请人或授权机构负担。
证书周期:6年
ISO17025认证简介
ISO17025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CASCO(ISO/CASCO)制定的实验室管理标准,其前身是ISO/IEC导则25:1990《实验室校准和检测能力要求》。对实验室认可进行国际管理的组织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该组织由44家实验室认可机构(CNACL)参与。
ISO17025标准主要包括:定义.组织和管理.质量体系.审评和审查.人员.设施和环境.设备和标准物.测量值的测定.校准和测试方法.样品管理.记录.证书和报告.校准或检验分包.外部援助和供应.申诉等等。这一标准的核心内容是设备和标准品.数量追踪和校准.校准和测试方法.样品管理,主要侧重于评估实验室的校准或测试能力达到预期的要求。
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是中国唯一的实验室认可机构,承担全国各实验室ISO17025认证。各校验和校验实验室都可以采用和实施ISO17025标准,根据国际惯例,任何通过ISO17025实验室提供的数据都具有法律效力,并获得国际认可。我国已有上千家实验室通过ISO17025认证,通过标准的实施,提高了实验数据和结果的精确性,扩大了实验室的知名度,使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大为提高。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