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认证 区农业农村厅质检中心实验室通过“双认证”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42 点击:
CMA认证 区农业农村厅质检中心实验室通过“双认证”考核
为了尽快发挥自治区级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在保障我区农业产业、农产品消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质量兴农和产业脱贫的技术支撑作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简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质检中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简称“双认证”)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6月28日至6月30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派出专家组及观察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评审,6月30日下午,专家考核组宣读了“双认证”评审通过意见,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达娃对“双认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记者在评审现场了解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质检中心实验室面积为2269平方米,目前共有仪器设备74台(套),固定资产原值690万元;检验人员的配备与检验检测工作相适应,实验室共有11人,均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并持证上岗;该中心为事业法人单位,法律地位明确,检测环境条件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并有措施保障检验检测工作的公正性,能按照相关规定定期进行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据悉,“双认证”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我区农产品检测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下一步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资质认定和机构考核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质检中心可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为我区质量兴农、产业脱贫、质量安全监管,发挥更优质、更科学、更高效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为提升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质检中心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说。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