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 CNAS发布T0798(条码检测)、M0074(声级计校准)能力验证机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5:49 点击:

CNAS认证 CNAS发布T0798(条码检测)、M0074(声级计校准)能力验证机构结果的通知
近日,CNAS发布T0798(条码检测)、M0074(声级计校准)能力验证机构结果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关于CNAS T0798"能力验证计划结果处理的通知
各有关实验室:
  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负责实施的“CNAS T0798条码检测”能力验证计划已完成。现将本计划的结果处理通知发送你处,请各有关实验室遵照执行。本次计划的最终报告、结果通知单委托实施机构一并发送你处。共57个实验室报名参加了本次计划,每个实验室被赋予一个代码。 代码为 04、 06、 11、 12、 19、 20、 22、 32、 40、 45、 49、 52和56 的实验室的结果中出现了不满意结果。

  根据CNAS能力验证的政策和本次计划结果,CNAS作出如下决定:

  1、对结果满意的实验室,希望继续保持并进一步提高检测水平。

  2、对结果有问题的实验室,应自行开展纠正或预防措施。

  3、对结果不满意的实验室,如不满意结果的项目已获CNAS认可,

  要求实验室相应项目的证书或报告自行暂停使用CNAS的认可标识,开展整改活动。纠正措施和验证活动应在180天内完成,并将整改结果于2016年6月11日前通报CNAS认可五处,对逾期未通报整改结果的实验室,CNAS将视其为未按期开展纠正措施,从而撤销其相应能力认可资格。通报的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自行暂停使用认可标识的时间,采取纠正措施及其有效性的验证方式、恢复使用认可标识的时间等概要信`息。实验室要保存上述记录以各评审组检查。

  如果实验室的结果虽不满意,但仍符合认可项目依据标准所规定的判定要求,实验室可不暂停使用认可标识,但仍需尽快自查偏离较大的原因,并将自行确认情况说明于2016年6月11日前报告CNAS认可五处。对逾期未通报确认结果的实验室,CNAS将撤销其相应能力认可资格。

 

二、关于CNAS M0074"能力验证计划结果处理的通知

各有关实验室:

  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负责实施的“CNAS M0074声级计校准”能力验证计划已完成。

  现将本次计划的结果处理通知发送你处,请各有关实验室遵照执行。

  本次计划的最终报告、结果通知单委托实施机构一并发送你处。本次计划要求实验室校准声级计的Z计权。共44个实验室报名参加了本次计划,其中1家实验室因故退出,每个实验室被赋予一个代码。实验室的结果均为满意。希望实验室继续保持并进一步提高校准水平。
CNAS认证 CNAS认可 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证 iso/iec17025 iec17025 iec17025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