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认证的三种方式 发布时间: 2021-06-08 19:18 点击:
FCC认证的三种方式
1、自我验证(Verification)模式
这是由制造商或进口商自我确保其产品所进行的必要的检测。适用于自我验证的设备包括:商用计算机、Ⅳ和FM的接收器及FCC Rule Part 18的非大众消费者使用的工业、科研和医疗设备。
2、符合性声明(DOC: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模式
要求设备责任方(一般是制造商或进口商)必须在FCC指定的合格机构对产品进行测试.需要在产品上加贴相应的标签.在用户使用手册中进行声明,并保留报告待查。适用于此方式的设备包括:家用电脑及外设、民用广播接收器、超再生接收器、FCC Rule Part 15的其它接收器、电缆系统终端设备和Part 18中的大众消费者使用的工业、科研和医疗设备。同时对适用于Verification的产品也可采用DOC的认证方式。
3、认证Certificon(获取ID)模式
FCC授权的认证机构对申请者提交的样品(或照片)及检测数据进行审核。如果符合规则要求。则给设备授权一个FCC ID号码。适用于这一方式的设备包括:低电平发射器如无绳电话、自动门的遥控器、无线电遥控玩具和安全警报系统、自动变频接收器等.设备责任方应确保相应的设备获得FCC授权的ID号。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