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标准化认证 >
安全生产标准化 西宁公司荣获国家级“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荣誉 发布时间: 2016-05-27 19:39 点击:
安全生产标准化 西宁公司荣获国家级“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荣誉
西宁公司收到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荣誉证书,荣获国家级“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成为青海省首家通过评审验收的供电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基础工作规范化、安全设施标准化、安全管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西宁公司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各项工作,以加强制度标准建设为核心,以完善评定管理为保障,以强化业务培训为基础,逐级细化工作目标、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自查、自评、自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氛围。
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开展了安全管理、作业安全、输电线路、变电站一、二次设备等安全生产标准检查、整治、提升工作。
各生产单位努力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一系列困难,历经两年半的艰苦努力、扎实得力、成效显著地工作,公司于2016年3月28日通过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的评审,以88.15分(满分90分)的优异成绩,达到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二级企业标准。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二级企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各项基础工作,对照达标评级标准,继续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和提升,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