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标准化认证 >
卓越绩效评价管理体系(PEMS)认证证书认证标准GB/T19580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8-24 18:27 点击:
卓越绩效评价管理体系(PEMS)认证证书认证标准GB/T19580简介
卓越绩效评价管理体系(PEMS)GB/T 19580-2012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标准是组织综合的绩效管理办法。
gb/t19580标准是《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简称准则),总结参与质量奖推进和评审经验,探讨了追求卓越的过程方法,提供了众多过程实现方法的参考,在时间、空间、深度、广度予以展开;应用对准则和ISO9000(简称标准)的深刻认识,激励ISO9000企业再起步,争取更辉煌业绩。
卓越绩效模式简介:
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工具。该模式源自美国波多里奇奖评审标准,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
该评奖标准后来逐步风行世界发达国家与地区,成为一种卓越的管理模式,即卓越绩效模式。它不是目标,而是提供一种评价方法。
企业面临全新的市场竞争环境,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是摆在广大已获得 ISO9000 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面前的现实问题。卓越绩效模式是世界级成功企业公认的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方法,也是我国企业在新形势下经营管理的努力方向。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