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标准化认证 >
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 北京东城区保障重点行业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 发布时间: 2016-05-11 14:36 点击:

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 北京东城区保障重点行业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 
为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加强对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工作保障。5月5日,区安全监管局与区卫计委召开达标创建工作座谈会。
区卫计委对全区民办医疗机构现状进行了分析,交流达标创建思路,就开展民办医疗机构达标创建步骤、工作模式等方面与区安全监管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区安全监管局宣传市、区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文件精神和优惠政策,结合全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开展达标创建的实际,对达标创建的重点步骤、重点环节进行解释说明,并就宣传培训、评审补助、工作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介绍。
区安全监管局下一步将加强与区行业主管部门的协调沟通力度,加大对达标创建工作的指导和帮扶力度,合力推动达标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标准化 安全生产标准化范本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 安全生产标准化资料 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