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三体系认证,信泰保险获得ISO27001/ISO20000/ISO9001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4 12:42 点击:
2023年10月,信泰保险信息管理部正式通过了ISO27001/20000/9001管理体系体系认证,顺利取得证书。通过此次认证,标志着信泰保险信息管理部的信息安全管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和质量管理能力已经符合了国际和国家权威标准要求。
本次认证对信泰保险基于信息管理部的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评定,验证了信泰保险信息管理部在内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IT服务等领域,有着规范的业务流程、有效的风险控制,在质量、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能力方面均达到了优质水平。按照ISO27001ISO20000ISO9001三个标准的要求,信息管理部在公司信息系统管理领域,建立和实施了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保障了客户的信息安全、提升了信息技术服务水平、提升了服务的质量。通过ISO认证,信泰保险信息管理部不仅得到了外部权威机构的认可,更为公司内部实行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标准和依据。
这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证书,标志着信泰保险全面规范了信息科技管理、建立起持续改进的良性机制,能够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和服务,发挥产品功能和品牌价值。
保险科技已日益成为保险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发展保险科技,技术是根本、安全是保障,信息系统的可用性、个人信息的保护、信息安全风险管控变得愈加重要,保险企业如何保护自己的信息资产安全,统筹发展与安全并举,创新与规范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新的课题。
信泰保险作为一家负责任、稳健经营的保险公司,一直践行“保险姓保”的行业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险产品。
未来,信泰保险将继续秉承“价值成长 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坚定“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流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通过持续改进的良性机制建立,使信息管理更加科学、高效和安全,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效率、有品质的服务,同时为行业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介绍: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广泛、最具典型性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要求企业必须建立高规格、高要求的信息安全体系,有效确保企业及客户的信息安全。采用以信息安全风险管理为核心的方法,并通过定期评估风险和控制措施的有效性来保证体系的持续运行,降低信息安全风险。
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是针对IT服务管理而制定、目前被国内外广泛接受的IT服务管理标准。此标准规范旨在帮助组织衡量与了解自身的IT服务品质,建立适合自己的“IT服务管理”流程与方法,确保其所提供的服务符合客户企业的需求,提升系统及其服务的可靠性及可用性。
ISO9001认证主要是衡量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整体水平,围绕“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评估企业全流程的质量管理,加强企业质量保证和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服务的能力。通过PDCA的方法,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化执行,发现不足、采取改进措施,切实提高自身质量绩效。
体系认证,ISO三体系认证,三标一体认证,QES认证,ISO整合体系认证,ISO一体化认证,三合一认证,三大体系认证,ISO体系认证,ISO三体系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