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ISO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7-18 19:55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ISO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年7月5日,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历时三个月的时间,葵花药业集团重庆小葵花制约有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体系”)认证审核,并取得认证证书
ISO“三体系”认证审核的通过,不仅展现了公司的自身实力,更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它标志着公司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等管理方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对合规生产、风险管控,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模式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重庆葵花将以此为基点,切实贯彻“安全合规、绿色环保、增效控本”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公司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努力在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向新高度、取得新进步。
严华同志被评为2023年涪陵区“最美科技工作者”
今年5月,涪陵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区科技局、区科协通过推选、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从医药、新材料、农业、工业、教育等领域中,评选出了15名全区“最美科技工作者”,重庆葵花生产技术部严华同志成功入选。
严华同志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从一线操作工到基层管理者,从工艺员到技术经理,他扎根药品生产一线16年,在“加速创新”、“必须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深耕工艺技术,传承工匠精神。多年来,他结合生产实际问题,主导参芪颗粒、玄麦甘桔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天菊脑安胶囊、维U颠茄铝胶囊等多个产品的工艺攻关工作,通过工艺技术改进,提升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创新创效。16年来,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用“匠心”践行“初心”,投身于中药生产技术工作,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制药人的责任和担当。
公司总经理陶红斌对通过ISO“三体系”认证的工作表示肯定,向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葵花需要英雄,葵花呼唤英雄,公司将努力打造产生英雄的土壤和环境,为奋斗者、贡献者提供机遇和舞台。他指出,将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并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就是英雄,他鼓励全员向获奖者学习,立足岗位、奋力前行,争做葵花贡献者,争当葵花英雄。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