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国电工程招标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6-27 17:10 点击:
为进一步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提升公司品牌价值,2023年6月25日,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两个管理体系的现场审核,标志着招标公司迈入了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新台阶。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针对企业的生产环境、排污、节能环保等方面作出的国标审核认证,ISO45001体系认证是针对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审核认证。
招标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认证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牛玉新多次参与专题会议部署,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审核专家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在对招标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全面、严格、细致的审核后,一致认为总体评价符合管理体系认证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本次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在原有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上,大力推行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环境管理方面得到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彰显招标公司社会责任,减少安全方面和环境污染的风险,提升公司内控能力和综合实力,对公司的经营和市场化业务拓展将产生积极影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