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京泰控股集团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3-12 19:05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京泰控股集团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京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高品质、高效率、重管理及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经营项目包含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学校家具、医养家具、部队家具等。京泰家具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开发区,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新建金世纪京泰办公艺术文化展厅1万多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具概念的办公家具展厅之一。
京泰家具立足北京辐射全国,产品畅销国内外。秉持“环保家具、优化生活”的理念,在产品功能、款式及材料的研发上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京泰家具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在国内家具展会中履获奖项,拥有近百项产品专利证书。万达集团、葛洲坝集团、国家开发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国家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产品,更有幸为“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建国70周年阅兵”等国家重大活动提供家具服务。京泰家具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参与了北京、天津、湖北、内蒙、河北、贵州、新疆、青海、四川、上海、安徽、江苏、浙江、陕西、山西、山东、辽宁等全国各地的项目,且中标率极高;为自己赢得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