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车e估三标一体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3-01-17 19:26 点击:
近日,经过第三方ISO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查与考核,车e估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即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覆盖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服务(含事故车辆鉴定等评估业务)及相关管理活动。
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其中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和标准,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均以此作为产品质量的评估标准。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一方面体现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已具备或达到国际标准水平,另一方面也证实企业能够持续稳定地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或服务。
作为国内汽车线上评估定价业务发展最久、市场认可最高的独立第三方汽车金融估值及风控服务平台,车e估以人工智能科技+场景应用,提供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评估定价、残值研究等,服务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满足客户汽车金融、交易等多场景需求。
落实到产品服务层面,基于客户快速扩张业务的诉求,车e估线下信息采集+线上专业评估的方式,打破了传统模式的限制,做到一车一况精准估价,满足客户全国业务快速落地的需求;车e估基于金融合作伙伴“快审快放”的诉求,可以通过线上检测评估平台,由资深评估师通过车辆影像信息快速进行远程检测评估,快至5分钟就能出具车况检测结果和价格估值报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评估技术与燃油车检测模式相结合,实现新能源汽车线上评估,创新二手车交易流通服务新模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